STAY WEIRD

【恋与漫威】关于补作业

大家好哇我是阿染
这篇是补作业补到疯魔的产物

顺便在这里问一下有没有天使有写好的读后感什么的!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内含小虫/铁人爸爸/大胸甜心
短小但是不精悍
ooc预警

那我们开始吧!



——————————————————————————






【小虫】
“Pe——ter——”

你瘫在桌子上喊在一旁玩游戏的Peter

他关掉手机转头来看你

“怎么啦?”

“我手都要写断掉了啊——真的好多——”

你又换了个姿势趴着。

Peter眼里有了点儿犹豫。

“Peter——”

你眨巴眨巴眼睛扁着嘴看他。

他无奈地摇摇头走过来摸摸你的头。

“那是不是要给我一点奖励?”

他笑着低头问你

“啾”

你抬头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看着他红色的脸笑着站起身来跑出了书房

“那我的作业就交给你了!我去打游戏了!ye!”








【铁人爸爸】
“Tony——”

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我真的写不动了——”

但他却不为所动,只是看了你一眼就低头捣鼓他那堆破铁。

“Tony——”

你不死心地跑到他身边说。

他还是不管你

“那我给你做甜甜圈好不好?”

你在他耳边说。

他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有戏!

“好不好嘛——”

你继续纠缠他。

他看看你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工具说:“Friday,去找个人帮Honey把作业写了。”想了想又补充到:“找个字迹像一点的。”

“知道了Boss。”

“ye!Tony最好了!”你扑到他怀里。

他笑着看你

“那我的甜甜圈呢?”

“我现在就去做!Tony我爱你!”







【大胸甜心】
“cap——”

他端着枸杞泡水看了看你

“不行的哦,得自己写。”

然后吹了吹那杯枸杞泡水喝了一口。

“我真的写不动了——”

“那就休息一下做做运动继续写。”

“cap——”

“不可以,这是你前一个月不写作业的后果。”

???Tony家女友和Peter家女友都是骗人的!

你默默抱紧了交男朋友不慎的自己继续认命的写作业



——————————————————————
感谢各位看完的小天使❤
还有就是有没有天使有写好的读后感啊!!!没有我等会再来问一遍!!!在线等挺急的!!!!
(悄咪咪:这可能是我打tag打得最多的一次了)


评论(19)
热度(214)

© 遥楚 | Powered by LOFTER